365体育投注

图片

老干部戏曲欢颂建党百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0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上午,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主办,市老干部京剧协会承办的“百年华诞喜空前”国庆京剧演唱会在益阳大剧院举行,活动邀请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为他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戏曲盛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离退休老干部汪国忠、陈恒祥现场观看演出。

此活动立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了《百年华诞喜空前》《娄山关》等23台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优秀剧目,以彩唱、合唱、表演唱、对唱等多种形式呈现,既展现了新时代益阳老干部的风采,也表达了对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礼赞和对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祝愿。“我们这些老干部饱含对国家的热爱,都积极来参与这个活动。”市老干部京剧协会副会长汪兴芝介绍说,表演者里面最高年龄的92岁,还有一位是89岁,精彩的演出不仅展示了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现场的戏迷朋友陶醉,享受戏曲艺术之美带来的愉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