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政协六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刘丽华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0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丽华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捷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卜铁洪、黄仲书、曾斌、邓曙光、高德文、周朗,市政协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举手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和委员增补事项;听取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关于今年市政协8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举手表决通过《关于“加快推进5G产业链建设”向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关于“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促推健康益阳建设”向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关于“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向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草案)》。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题部署督办,层层推进落实,市直部门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协商,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办理工作卓有成效。2021年,市委党群部门共收到政协提案40件,市政府系统共收到立案政协提案171件。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均已按期答复完毕,提案委员满意率为100%。

刘丽华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倾情奉献政协事业,立足政协平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努力做好协商议政、献计献策、建言立论的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在工作中继续坚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齐心协力把有意义的事做得有意思,把值得做的事做到极致、做成品牌,让益阳政协的事业更加出新、出彩、出色、出味,让全市的政协组织更有地位、更受尊重,让大家以身为政协人而更加光荣、更加自豪。益阳区位优越、山美水美、人文厚重,希望大家合力共建益美益阳,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尽所能、各展所长,把益阳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夏园园 刘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