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安化黑茶茶商大会举行 熊炜致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3 11:30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下午,安化黑茶茶商大会暨中国茶产业新经济发展论坛在安化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茶界专家、学者,全国茶行业组织代表、全国茶叶市场负责人,跨行业组织代表,省内茶馆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共话茶事。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为大会致辞,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欧阳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资委专职副主任刘尤碧,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贺丽君,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东红,市领导刘勇会、陈佑才、汤瑞祥、卜铁洪等出席。

在雄浑的千两茶号子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先后举行了“华茶基金会携手胡润百富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行”启动仪式,“华茶基金会暨胡润百富助力乡村振兴——走进安化茶乡”授牌仪式,对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名优产品评比“金芽奖”“金创奖”“金尖奖”“金砖奖”“金卷奖”等系列名优产品和斗茶大赛中的天尖茶、茯砖茶、千两茶三大茶王进行颁奖,揭晓本届安化黑茶十大制茶大师和十大杰出茶商奖名单,向安化黑茶文化节摄影、书法大赛获奖者颁奖。

围绕安化黑茶在大健康时代的产业升级、茶产业变局之下的发展方向等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茶业商学院院长刘仲华,国家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研究员韩福军,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所长姜仁华,“小罐茶”创始人杜国楹等业界精英登台论道,碰撞思想,分享智慧。所涉及的黑茶产品创新、产业链重构、产业升级等观点让人收获颇丰,为提升安化黑茶产业品牌价值,构建产业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宝贵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周云峰 吉凤英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