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推动现代化新益阳建设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瞿海作传达并提出贯彻要求 陈竞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1-30 10:37 浏览量:
字体:

11月29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作传达,并就我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竞主持会议。

瞿海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他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全局的站位和前瞻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大对标,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定力;是一次五年艰辛奋斗路的大总结,进一步提升把握发展规律的能力水平;是一次继往开来谱新篇的大谋划,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

瞿海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瞿海传达了省委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参加益阳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他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日程紧凑、会风务实,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特别是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有非常强的时代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瞿海强调,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现代化新益阳建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必须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发展上。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结合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持续用力,在深化科技创新上持续用力,在扩大改革开放上持续用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乡村振兴上持续用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持续用力,在从严管党治党上持续用力,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益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瞿海强调,要抓紧抓细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今年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只争朝夕、压茬推进,着力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经济运行调度、民生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秋冬农业生产、来年工作谋划,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竞要求,一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传达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等新兴媒介,采取生动活泼、灵活多样的形式,深入开展宣传宣讲,让省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要结合益阳实际抓好长远谋划。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利用省委的好政策、好举措,谋划促进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好思路、好项目,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来,体现到不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上来。三要立足当前抓好工作落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与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对照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国省政策为导向,找准加快益阳发展结合点、切入点,及早谋划确定明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确保实现2022年工作“开门红”。

参加会议的有: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在职市级领导、市委二级巡视员;曾担任正厅级实职的离退休老同志;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和中央、省属驻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委员;部分基层一线市党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