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熊炜在全市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指标任务落实 确保绩效考核成绩优异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0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全市绩效评估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绩效评估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熊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绩效评估委员会副主任杨爱云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各县(区、市)分管绩效工作的县级领导、绩效办主任,益阳高新区有关负责人,承担省考核指标任务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前三季度我市绩效考核情况,对年度绩效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确保顺利实现市委“保七争五拼前三”的工作目标。会上,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人民银行益阳支行、市银保监分局、桃江县等单位依次作表态发言。

熊炜指出,前三季度我市绩效考核指标有喜有忧、有进有退,各地各单位提振精神,扎实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绩效评估指标存在差距和不足。要客观分析当前形势,认真查找原因,找准努力方向,拿出过硬措施。

熊炜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冲刺攻坚,优势指标要尽力“稳”、落后指标要奋力“冲”、底线指标要全力“保”,共同努力,争取各项绩效考核指标均在中游以上,同心协力夺取今年绩效考核更好成绩。要切实扛起责任,狠抓督促落实,坚持领导带头,责任上肩,集中精力抓好工作落实。要倒排工期,细化任务,确保每一项任务能落实到位、完成到位。要跟踪问效,严肃追责,加强对重点工作、问题指标的督促检查,对工作滞后的单位,要预警提醒、督促整改,全力推动各项考核指标任务落实,确保我市在今年全省绩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文豪 邓鹏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