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团结带领群众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瞿海深入安化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3 09:17 浏览量:
字体:

1月22日,市委书记瞿海深入安化县羊角塘镇竹田村、王家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村干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参加慰问。

在竹田村和王家坪村,瞿海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瞿海都走进厨房,看看困难群众家里吃些什么菜、准备了哪些年货,询问家里还有哪些困难。瞿海强调,各级党组织、民政部门、驻村工作队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老百姓心坎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要关心困难家庭孩子学业,帮助他们成长成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老党员王嗣杏家,瞿海与这一家子围坐在火槽旁拉起了家常。瞿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小孩学习情况,对老党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希望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乡村振兴中继续发光发热。他叮嘱相关部门和镇、村负责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等作用,引导邻里互帮互助,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瞿海还慰问了竹田村党支部书记瞿正国。瞿海勉励瞿正国,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艰苦奋斗作风,积极联系、服务、关心群众,为老百姓勤恳奉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学习,以更开阔的思路团结村“两委”班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带领全村人民群众不懈奋斗,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