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品茗话湘情”外国专家体验活动在安化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1 11:36 浏览量:
字体:

5月19日至20日,由省科技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品茗话湘情”外国专家体验黑茶文化活动在安化举行,来自美国、德国、印度、古巴、伊朗等国家的在湘外国专家受邀参加活动。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市领导乐运成、高德文出席。

此次“品茗话湘情”活动是2022年湖南省国际化人才“双促双升”行动的首场活动,也是省科技厅“外国专家体验湖湘文化”系列活动之一。外国专家走进安化,先后参观了安化中国黑茶博物馆、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园、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白沙溪茶厂等地,对安化黑茶传统文化和现代化黑茶加工车间连连称赞。在外国专家服务工作座谈会上,曾立新、乐运成认真听取专家们在湘期间的工作、生活感受及对提升湖南外专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领略精彩的湖湘文化,对外讲好湖南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周云峰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