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益阳行”活动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2 10:40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我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益阳行”活动在中心城区佳宁娜广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向市应急执法支队授“安全生产益阳行”旗帜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丽萍出席。各有关单位近500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启动仪式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和《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通过典型事故和案例剖析,进一步增强企业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36家单位设置咨询台,工作人员通过架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在场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知识,树牢安全生产发展理念。

据悉,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相关部门还将举行“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鹏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