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推动市县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县政协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胡立安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07 09:40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益阳市市县政协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桃江县召开。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为新时代市县政协发展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定性赋能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政协系统要以贯彻落实《意见》为契机,推动市县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政协副主席周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斌、高德文、陶汉文、李晓跃、侯正春、邓象庭,秘书长李赛出席。

会上,李赛围绕《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下称《条例》)文件内容,就如何当好政协秘书长和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作交流。各县(区、市)政协主席(联工委主任)围绕会议主题,分享特色和亮点工作经验,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深入交流。

胡立安充分肯定各县(区、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贯彻《条例》精神,抢抓历史性机遇,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发力解决人员力量薄弱和基础工作薄弱的问题,推动市县政协工作实现突破性发展。要把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践行协商为民理念,全面提升协商质量,注重打造协商品牌,推动协商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县政协主席、秘书长要在坚持正确发展道路、明确履职定位、提高履职能力和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强化落实、坚守底线等各方面当好“带头人”,充分彰显人民政协在发展大局中的重要作用。

会上通报表彰了益阳市政协系统2022年“云宝晒技能”第三季暨“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云上履职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与会人员还视察了桃江经济开发区国辰高科智能终端制造基地项目、政协委员助力洋泉湾村乡村振兴项目、桃江竹文化博览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姚勇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