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助力益阳更多农特产品走进大湾区市场

瞿海与李忠张凡一行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08 09:44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市委书记瞿海与来益考察的国联水产集团董事长李忠、珠海农控集团董事长张凡一行座谈,共商产业高质量发展事宜。副市长何军田、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出席座谈会。

瞿海说,益阳是著名的“鱼米之乡”,是国家重要的粮仓。近年来,我市充分利用区位、资源优势,抢抓现代农业综合改革试点机遇,深入实施现代农业“131千亿级产业工程”和“六大强农行动”,通过科技赋能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做强了一批农业特色产业、龙头企业、知名品牌,推出了一批农业科技成果,全市农业经济保持较快发展。益阳与国联水产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国联水产携手珠海农控,必将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更广阔空间。希望国联水产和珠海农控立足益阳,围绕安化黑茶、南县稻虾米、桃江竹业和沅江芦笋等益阳优质农产品资源和特色产业,借力国联水产和珠海农控在水产品牌、生产加工技术、产品研发、平台供应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提升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助力益阳更多农特产品走进大湾区市场。益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国联水产和珠海农控在益发展,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以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李忠、张凡向市委、市政府和益阳人民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以及近年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推动各方不断夯实合作基础、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为益阳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冷涛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