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精准发力助企纾困解难

胡旭晟来益调研 胡立安参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14 10:00 浏览量:
字体:

7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来益阳开展“稳经济、惠民生、保安全”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胡立安,副市长杨智华,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跃、秘书长李赛参加调研。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家相关工作,胡旭晟一行深入赫山区、资阳区,赴部分民营企业、委员企业开展“稳经济、惠民生、保安全”调研活动,看望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中央及省市出台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和企业对“稳经济、惠民生、保安全”的意见建议。

胡旭晟一行深入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布局、远景规划、人才引进、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在湖南莎丽袜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旭晟一行与李丽莎等公司高管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出回应,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胡旭晟表示,根据企业反映的问题,省、市政协要尽力呼吁,省、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帮助小微企业、特色产业企业解决困难。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稳步前行,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高新技术产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同时,深入挖掘老字号品牌文化内涵,让老字号品牌价值焕发生机,壮大新品牌发展动能,讲好品牌故事,进一步做强产业、做优品质、做响品牌。

胡立安表示,市政协将在市委领导下,与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齐发力,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夏园园 汤洵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