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省大学生志愿者到南县“送法下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14 09:31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在南县琴湖湿地公园广场,湖南省百校千场万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暨校地合作挂牌仪式启动。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维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李梓楠参加。

张维杰代表湖南省司法厅对大学生志愿者送法下乡活动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殷切希望送法下乡活动成为促进法治湖南建设的助推器,希望南县成为推进基层普法和全面依法治县的“排头兵”,希望大学生普法志愿者联盟成为普法宣传的先锋队。启动仪式结束后,15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与南县政法干警、律师等组成多个普法小分队,走进南县各乡镇、村(社区)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据悉,为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湖南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送法下乡”工作,早在春节前,省司法厅就牵头组织省教育厅、团省委专门研究策划大学生寒暑假“送法下乡”活动,动员大学生积极参与,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充分发挥“法润三湘”大学生普法志愿者联盟办公室的组织示范作用,优先保障工作经费,短短几天就招募458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参与“送法下乡”活动。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在各地普法机构的组织下,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普法活动,逐村逐社区逐楼栋开展面对面的送法活动,有效疏通宣讲学法脉络,打通基层普法“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卢静 补蒉华 周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