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民盟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 第十一次主委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18 09:58 浏览量:
字体:

7月15日,民盟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委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益阳市委会主委邓曙光主持会议。民盟益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小军、副主委谢淑莲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民主同盟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了民盟益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薪火班新盟员培训方案等工作;审议通过了民盟益阳市委会智库有关文件和民盟益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扩大)会议议程。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紧密结合,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盟益阳市委会作者:吴琴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