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下足绣花功夫 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20 09:29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欧阳艳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资阳区大码头街道,暗访督导创文工作。

欧阳艳先后深入鹅羊池农贸市场、石码头社区、四海花园小区等地,察看环境保洁、市场秩序维护等情况,仔细巡查包保路段,调研群众的创文工作参与率和满意度,并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交办。

欧阳艳指出,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下足绣花功夫,拿出打攻坚战、绝地反击战、荣誉保卫战的劲头,力争在全市创文大局中走在前列。

欧阳艳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做到日常监管、督导检查、明察暗访、整改落实常态化,把发现、整改问题贯穿于创文全过程。要强化精细思维。精准把握考核标准,精细落实责任,精心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分层分级对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进行辅导培训,建立健全问题发现交办、责任分解落实和问题整改验收跟踪机制,形成工作闭环。要强化协作理念。聚焦共性问题加强研究,统筹群众力量,坚持疏堵结合维护民利,通过民意调查,把矛盾问题摸排上来,把志愿者力量更好地发动起来,推动空中缆线、飞线充电等共性问题一揽子解决。要强化机遇意识。推动老旧小区提质改造,真正让创文成果惠及广大市民,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刘美玲 李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