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深化金融合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

国开行湖南省分行调研组来益 瞿海与宋征一行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1 10:10 浏览量:
字体:

8月31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征率队来益调研。市委书记瞿海与宋征一行座谈,就深化金融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道安,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方磊出席座谈会。

会上,相关市直部门介绍了益阳市重点项目建设、金融工作情况,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介绍了信贷政策。与会人员就深化金融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相关事宜作了交流。近年来,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充分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优势,在棚户区改造、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卫生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与益阳开展了广泛合作,支持了78个重点项目建设,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瞿海感谢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多年以来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近年来,益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目前,益阳实现县县通高速,高铁即将正式运营,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棚户区改造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城乡面貌明显改善;环境保护力度加大,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声名远播;“一县一业”格局形成,专精特新“小巨人”和“隐形冠军”企业不断涌现,产业发展成绩斐然。

瞿海表示,益阳呈现加快发展的势头,正积极兴产业、强基础、惠民生、防风险,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希望国开行湖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金融支撑作用,在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科技研发创新等方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助力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益阳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与国开行的合作,积极谋划项目、争取资金、强化监管,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加快后发赶超步伐。

宋征高度评价益阳经济社会尤其是产业发展成就。她说,益阳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与省会长沙经济融合度高,金融事业发展潜力巨大。国开行湖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与益阳的合作,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