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参加湖湘劳模工匠创新成果展

熊炜彭建忠参观展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4 10:41 浏览量:
字体:

9月2日,首届大国工匠论坛在长沙举办。除了主旨演讲、现场访谈以及理论研讨等环节,9月2日至5日,论坛还设立了湖湘劳模工匠创新成果展。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熊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丽萍参观成果展。

据悉,湖湘劳模工匠创新成果展益阳展区共154平方米,设劳模工匠风采区、非遗文化展示区、创新成果展示区和山乡巨变体验区四个板块。在创新成果展示区,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奥士康股份有限公司、益阳科力远电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展示了从“制造”走向“智造”的多款典型性产品。其中,由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两款高性能复合材料实体船模,尽显新能源船舶“黑科技”之神奇。安化黑茶、羊舞岭窑陶瓷、益阳小郁竹艺、梅山剪纸、益阳明油纸伞、洞庭木雕等益阳传统非遗技艺精选展品参展,现场还有黑茶茶艺展示、宋代点茶技艺表演。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满腔热情地投入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一线,涌现出全国劳模9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4人、省劳模42人、市劳模128人、益阳工匠5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文豪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