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省财政厅副厅长陈博彰来益走访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6 11:34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做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的服务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8月15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带队来益阳走访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委员对全省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部分益阳市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市财政局局长刘凌云、副局长彭志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博彰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财政工作情况和省财政厅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听取了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全省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位代表、委员对省财政厅深入基层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对省财政厅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大家畅所欲言,就财政如何支持益阳生态环境治理、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支持非老少边穷地区高中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养老事业发展、加大村级组织运转经费保障力度、加强政府债务风险防范,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博彰对代表委员们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代表委员们所提意见建议全部带回去,认真研究,尽快给予反馈和跟踪落实。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认真履行财政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更好地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作者:胡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