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瞿海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益阳

张值恒主持会议 黎石秋等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09:51 浏览量:
字体:

8月19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平安益阳建设作出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传达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市领导黎石秋、王刚强、瞿晏平、黄仲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勇,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市政府秘书长杨光辉等出席。

瞿海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

瞿海强调,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坚守政治忠诚之魂,扎牢思想武装之根,强化组织领导之力。

瞿海强调,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要凝神聚力、众志成城,敢于担当、不畏艰难,始终把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作为根本职责,坚定有力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益阳。要以更强担当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以更大作为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全面抓实维稳工作,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战,全程护航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更实举措保障人民安宁,坚持依法严打方针,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社会治安防控。

瞿海强调,要始终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作为根本导向,坚持不懈地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要以强化学习提升执法素养,让执法水平“过得硬”;要以规范执法确保正确用权,让执法过程“透明化”;要以公正执法彰显公平正义,让执法规矩“挺在前”;要以文明执法增进群众信任,让执法成效“最大化”。

瞿海强调,要始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作为根本保障,矢志不渝地建设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在践行“铁一般”标准上下功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对标“四个铁一般”标准,全面加强全市公安队伍建设。要在推进“高效率”改革上下功夫,下好警务改革“先手棋”,推动工作重心下移、警务力量下沉、资源保障下倾;要跑出政务服务“加速度”,加快实现网上办、掌上办;要打造智慧公安“大平台”,加快推动我市公安工作向现代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要在强化“全方位”保障上下功夫,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旗帜鲜明地支持公安民警依法行使职权,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

瞿海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作出应有贡献,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值恒要求,要讲政治,坚持政治挂帅,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凝聚思想共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担好职责使命。要保平安,凝聚工作活力,建设平安益阳,始终把安全稳定摆在首位,把为民服务放在心上,把统筹保障落到实处。要抓落实,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学深悟透与付诸行动相统一,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相统一,坚持目标引领与问题导向相统一,确保益阳大局和谐稳定,为湖南乃至全国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