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听取我市推进“三型两网”建设工作等汇报 张值恒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7 10:37 浏览量:
字体:

8月26日,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全省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推进“三型两网”建设工作等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推进“三型两网”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电网建设力度持续加大,供电能力和供电质量稳步提升,已经成为三峡电力入湘的主要门户和湖南西电东送的重要枢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7月24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推进益阳市“三型两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益阳成为全省第一个与省电力公司签约的市州。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三型两网”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加快前期审批,优化建设环境,落实相关政策,围绕项目落地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扎实推进我市“三型两网”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整改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2019年度中心城区“三微”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全省农村危房改造突出问题整改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对照会议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以农村危房改造对象的精准确定、补助资金的使用管理、房屋质量安全、问题清单整改清零等为重点内容,认真组织好“回头看”,加大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计划。会议强调,“三微”项目建设要突出重点,加快实施,切实将项目建设资金用在刀刃上,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避免重复建设,认真做好第二期“三微”项目的施工扫尾,切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听取了关于秀峰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和西流湾泵站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速推进秀峰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和西流湾泵站改造工作。要进一步调整优化方案,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充分运用好秀峰片区管网调查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论证秀峰片区雨污分流和西流湾泵站改造规划,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多渠道归集建设资金,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益阳市中心城区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棚户区片区改造实施办法》。会议要求,棚户区片区改造项目要突出重点,抢抓政策机遇期,积极引进社会资本。相关区县要协同推进其他片区棚户区改造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贯彻落实湘发〔2018〕18号文件有关政策措施的任务清单》和《益阳市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工作考核实施办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长安益阳发电公司三期扩建工程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