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牢记初心使命 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04 09:00 浏览量:
字体:



9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孙达良以“发扬保密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为题,回顾党的保密工作光荣历程,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密形势教育暨业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保密教育党课。

由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举办的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密形势教育暨业务培训班为期4天,市直、区县(市)、保密资质单位分管领导、保密员、技术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傅建铁为市直、区县(市)、保密资质单位分管领导作了保密形势教育,其他学员还接受了保密主题党课、保密工作重点任务、保密自查自评工作、保密宣教、计算机保密管理、保密设备使用、文件保密管理、涉密载体销毁等专题辅导,并将前往湖南省保密技术服务中心的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实训。

孙达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保密法规,严守保密纪律,履行保密职责,做好全市保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培也 刘莹莹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