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庆祝人民政协七十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黄加忠宣布展览开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20 10:31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市政协举行“协苑繁花”——庆祝人民政协7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宣布展览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王令波,秘书长刘桦出席活动。

展览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面向全市征集了373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180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以饱满的爱国志、政协情、亲民心,透过艺术家的视角,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益阳人民团结共进的精神风貌、敢闯敢干的担当气魄,以及美好生活和益美益阳的真实图景,抒发了对祖国,对人民政协,对新时代的热爱之情。

徐德华在开幕式上说,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优势和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担当、善担当,为加快“五先五市”建设,推动我市深化改革、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此次作品展,一定能够陶冶广大人民群众的情操,激发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进一步凝聚人心,团结奋斗,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益阳汇聚起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