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30 11:38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3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全面、系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要认真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要求和杜家毫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政协党组的作用,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优化政协工作环境。要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使用好人民政协这一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各方力量,调动各方积极性,使决策更加科学、民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五个益阳”。要加强政协履职能力建设,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坚定政治立场不含糊,坚持政治原则不动摇,以更高标准开创益阳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促进各民族团结和谐。要不断改善民生,推动各民族群众共同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共同富裕,共同迈入小康社会。要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落实民族政策,依法处理民族事务。要夯实基层基础,形成抓好民族工作的合力。

会议听取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汇报,研究了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找差距。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根据新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站在全市大局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要压实责任,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市委主题教育办和各指导组要加强对各级各部门的指导,确保全市上下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益阳市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及全市侨联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对侨联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益阳归侨侨眷共同参与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要发挥侨联作用,动员各方力量,绘就最大同心圆,加快益阳创新、开放步伐,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安全有序。要加强安全保障和市场供应,确保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和市场秩序。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沟通,认真开展隐患排查,确保发现情况迅速处置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