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副市长刘国龙检查国庆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9 浏览量:
字体:

9月30日下午,副市长刘国龙带队督查了城区步步高超市万达店和海洋城等商贸企业国庆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和创文相关工作。市商务局局长李国大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步步高超市万达店,刘国龙仔细询问了猪肉、米、面、油及生鲜蔬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销售及质量等情况,检查超市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齐备有效、检查创文宣传标语是否按要求张贴、检查母婴室是否配备齐全。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猪肉等重要生活必需品的货源组织和调度运输,确保猪肉及其替代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大国庆假期的巡查力度,严防过期、变质食品进入市场,确保食品和消防安全。刘国龙一行还对海洋城的各项安保设施设备及相关安全台账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海洋城负责人采取得力措施,切实保障国庆假期入场游玩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刘国龙强调,保障国庆期间商贸流通行业的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安全关系到全市的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和保障市场供应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作者:杨永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