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黄加忠勉励市政协全体干部群众

将爱国热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08 10:04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益阳市政协成立25周年。10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活动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上,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勉励市政协全体干部群众,要将爱国热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力量。黄加忠还代表市政协党组与大家分享了今年市政协的“三个喜悦”。

黄加忠说,前不久,收到了省政协寄来的一张荣誉证书,他代表住益省政协委员提出的《推广“益村平台”(益阳)做法,大力推进我省农村“互联网+”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提案被评为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湖南省政协有重要影响的提案(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湖南省政协共评了70件有重要影响的提案),这既是益阳政协人的贡献,也是益阳人民的贡献,充分展示了益阳政协人的履职成效。第二个喜悦是,今年1月他代表市政协常委在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三句箴言,献给新时代的政协委员》被《共筑同心圆 湖南政协70年纪事》收录。第三个喜悦是,今年7月24日,他以论文作者代表身份,作为全国市州政协主席唯一代表,有幸参加了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撰写的论文《委员工作室在推进社会主义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进程中的路径研究》,入选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理论成果,益阳政协的履职经验得到全国政协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在全国推广。

市政协今年的 “三个喜悦”,极大地激发了市政协干部群众的自豪感。大家表示,要再接再厉,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履职,不断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保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