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瞿海讲话 张值恒主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7 浏览量:
字体:

10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委党校讲专题党课。市领导瞿海、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黄加忠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班子成员,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崔永平、副组长李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益省属高校党委书记,各县(市、区)委书记,在益阳分会场听取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后,市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精神,并结合益阳实际,研究部署当前及后段有关工作。市委书记瞿海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

瞿海表示,杜家毫书记的专题党课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深刻对照检查,切实抓好全市党的建设,确保全市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瞿海强调,一是高站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全面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牢政治责任,精心谋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要实行清单管理、一体推进,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要注重边学边查边改,以解决问题的成效增强主题教育实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做的工作推进主题教育。二是高水平办好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暨第三届“绿色农业数字乡村”互联网大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举办本次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对益阳市的信任重托,是展示益阳形象的重要平台,是对益阳干部能力水平、精神状态的集中检阅,是深化开放创新、助推益阳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会圆满成功。三是高标准迎接创文国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创文迎检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持续补齐民生短板,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面冲刺,以踏石留印的力度抓实抓细,着力创造优美环境,营造优良秩序,提供优质服务,真正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一项造福于民、惠及百姓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幸福工程。四是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抓实关键,全力打好四季度“收官战”。要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徐可可 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