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瞿海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值恒黎石秋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1 10:18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瞿海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值恒出席会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黎石秋、李永军、杨爱云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主题教育前段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安排建议的汇报、“学习课堂”建设方案的汇报、蹲点调研方案的汇报,研究部署了全市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瞿海指出,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理论学习初见成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初步检视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压实了工作责任,突出了工作实效,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全市上下要再接再厉,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各级党组织更加团结更有战斗力。

瞿海强调,要高站位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抓实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好结合文章,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更好地推动高质量发展。

瞿海强调,要突出重点,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知行合一,将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服务群众、联系群众、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上,引导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瞿海强调,要狠抓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

瞿海还就配合省委指导组做好访谈工作、抓好“学习课堂”建设和蹲点调研等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