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合力推动项目落地不断满足市民需求

瞿海与中国中车、中车同力达、东赢恒康等企业高管座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1 10:16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陈明军、山东中车同力达智能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鸿林、重庆东赢恒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东等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等参加座谈会。

瞿海表示,和中国中车等央企合作,是我市推动开放发展的重要举措。益阳非常欢迎中国中车及相关企业来益投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期待中国中车、中车同力达、东赢恒康与益阳相关部门一道,按照已经达成的合作意向,以市场为导向,合力推动项目落地,积极启动基地建设,努力解决停车难题,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

此前,中国中车、中车同力达、东赢恒康等企业合作,在益阳高新区投资建设生产基地,推动智慧停车相关项目建设。陈明军、高鸿林、张林东先后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同益阳的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益阳建设优质的智慧停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题,打造智慧交通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