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食品安全阵地巩固 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7 09:25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自2019年9月市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以良好的教育成效推动业务工作提质增效。该局出动执法人员8000多人次,检查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经营户6000余家,处置风险隐患430个,查办案件236起,罚没款500多万元,销毁假冒伪劣食品15吨。排查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300多个,学校明厨亮灶894所。查处保健食品经营不规范问题35起,责令整改35起。全市未发生食品安全中毒事件,未发生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创建市级食品安全示范乡镇8个、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示范站8个、食品安全示范学校100所、示范街8条、“放心肉菜”市场8个、示范餐饮门店100家、示范“三小”门店720个、示范农贸市场8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抓好主题教育、理论武装、整改落实、自我革命、履职尽责和队伍建设,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黄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