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0 浏览量:
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李赛作总结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聂勇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芳主持,市机关事务局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李赛指出,局党组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了五个“紧”和五个“坚持”,即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紧推整改落实,坚持真抓真改。与此同时,党组示范带头,支部积极参与,实现了主题教育全覆盖。

李赛强调,全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严格做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强问题检视与整改落实,建立问题台账,责任到人,限时整改;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聂勇充分肯定了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建议: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制度,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邱小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