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农工党益阳市委召开第六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4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农工党益阳市委在团结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十次市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总支秘书长参加会议。农工党益阳市委主委田海清主持会议,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出席。

会上,农工党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洪波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湖南省委第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宣布了拟发展新党员名单、部分支部支委会调整方案。随后,各基层支部、专委会重点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

田海清要求,2020年各基层支部,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履职能力,尤其要发挥好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的作用,为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