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多部门联合突击检查野生动物经营场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3 09:21 浏览量:
字体:

为加大对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严厉打击非法出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行为,着力整顿集贸市场经营秩序,1月22日,在市林业局、市公安局的领导下,市森林公安局组织全市森林公安机关集中开展突击清理整治行动。

在中心城区,由森林公安局民警组成的工作组,分组走进红联、学门口、桥南、桃花仑、团洲、鹿角园等市场,以及华信、加洲、浏阳河等大酒店进行突击检查。对经营活禽摊点进行“关于禁止猎捕野生动物”宣传,没收摊点上公开贩卖的野生动物。此次行动展开前,市林业局、市森林公安局周密部署,出动车辆18辆,调集森林公安民警86人、林业行政执法人员26人,严格保密,突击行动,直奔菜市场、直插经营摊点,确保了行动取得实效。

至行动结束,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对全市40多家农贸市场,50余家酒店进行了检查,查获蛇、毛冠鹿、竹鼠、猪獾、狗獾等野生动物100余只350多公斤。下一步,市森林公安局将对收缴的野生动物集中放生或销毁,对涉嫌违法收购出售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嫌疑人立案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顾航宇责任编辑:张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