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1500公斤“爱心蔬菜”支援抗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1 09:37 浏览量:
字体:

继连续6天免费为市第四人民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患者派送营养粥之后,2月18日,市妇联党员志愿服务队,联系组织沅江市泗湖山镇光复垸村村民,采摘1500公斤新鲜蔬菜运送到益阳中心城区,支援一线抗疫单位。

光复垸村是市妇联的结对帮扶村。听说要为抵抗新冠肺炎疫情的一线医疗单位赠送爱心蔬菜,村民积极行动,在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分头来到菜地采摘白菜苔、包菜等时令蔬菜,并迅速将1500公斤蔬菜分批打包。陈大叔说,感谢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用最新鲜的菜,最真诚的心,向他们致敬。

2月19日下午,市妇联党员志愿服务队将这批爱心蔬菜分别送到了市第四人民医院、市第一中医医院、市卫健委和建设街社区(帮扶据点)等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谢旺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