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农贸市场蔬菜价格基本稳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2 09:24 浏览量:
字体:

3月31日,记者从市发改部门了解到,根据市场调查巡视和监测数据显示,近段,我市除部分蔬菜价格小幅上涨,其余品类价格基本稳定,目前市场供给充足。

监测的16种蔬菜中,大白菜、黄瓜、茄子、西红柿、青椒、白萝卜、南瓜等价格分别为每公斤4元、每公斤8元、每公斤8元、每公斤10元、每公斤10元、每公斤3元、每公斤5元,周环比除黄瓜上涨0.5元外,其余品类均持平。粮油价格基本稳定,早籼米、晚籼米、富强粉、标准粉等价格与上周相比,没有变动;花生油,大豆调和油,菜籽油等价格也保持稳定。在生猪和仔猪市场,本地良种猪、土杂猪收购价格均为每50公斤2200元,周环比均持平;我市目前鲜猪肉供应基本依赖于外地生猪,外地生猪收购价格均为每50公斤1900元,周环比均持平。我市仔猪市场仍交易量较低,良种仔猪和土杂仔猪出栏价均为每公斤90元。此外,肉禽蛋和水产品价格均稳定,苹果、香蕉、西瓜等水果的价格也维持上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涂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