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生态坏境局:开列“三清”任务清单 部署全年监测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8 浏览量:
字体:

4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卫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0年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确保监测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编制,做到“三清”:事权分清、财权理清、问题摆清。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意见后,周卫星指出,监测部门是生态环境管理的“顶梁柱”,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前哨站,只有监测工作抓好了,这场攻坚战打得才有底气。今年是我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落实垂直管理改革,以全新体制机制运行的开局之年。

周卫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全年的各项监测工作。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学会紧盯数据,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部门之间要加强互动,特别是要加强与生态环境监测部门的联系,进一步完善数据推送与会商机制。 

周卫星要求,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要充分发挥“五个中心”的作用,以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比武为抓手,“以赛促学”,加强我市监测系统人员的培训,大力提升监测专业技术整体水平,在新老监测管理体制过渡时期,确保工作不断、能力不减、队伍不乱。

湖南省益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分管监测工作的局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监察支队、三分局(资阳区、赫山区、高新区)负责人以及监测中心室主任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成华 孙珊 成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