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世界冠军 羽你同行”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槎溪村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1 浏览量:
字体: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益阳籍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和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的师生们来到安化县东坪镇槎溪村,和当地学生进行联谊,开展“世界冠军 羽你同行”庆“六一”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益阳市羽毛球运动学校主办,益阳市驻槎溪村帮扶工作队、槎溪村妇联承办,睿那体育协办,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金光参加联谊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龚睿那在致辞中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身体,弘扬体育拼搏精神,未来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随后,市羽校的孩子们进行了跳绳节目表演,双腿跳、单腿跳、高抬腿跳、交叉腿跳,花样迭出,难度不断加大,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托球接力、蛇形跑接力等趣味互动游戏轮番上阵,随着现场气氛高涨,孩子们逐渐放开了刚开始的拘谨,大家打成一片,相互配合、你追我赶,比赛异常激烈。

最后,龚睿那和市羽校的师生们向槎溪村的孩子们赠送了“六一”礼物,大家进行临别赠言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市羽校和槎溪村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一座友谊的桥梁。通过互动,孩子们相互了解对方的学习和生活,相互勉励在学习和训练上共同进步。同时,通过体育比赛帮助孩子们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从而更加阳光快乐地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正如市羽校校长李琼寄语孩子们“给你们一片乐土,你们的人生将拥有更多快乐;给你们一片天空,你们能成为展翅高飞的雄鹰;给你们一个舞台,世界将因你们而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周志武 陈农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