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原益阳茶厂棚改项目合作正式签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10:56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湖南发展集团与原益阳茶厂棚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又一重大民生项目开工进入倒计时。此项目投资约3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可为原益阳茶厂近500户贫困职工提供500套以上优质安置房和公租房。

据悉,湖南发展集团湘发城投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旧城改造、棚户区改造等领域有非常卓越的成绩,尤其在旧城改造和棚户区改造方面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在原益阳茶厂棚改工作中,赫山区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为己任,赫山区城投集团立足“诚信、双赢”,经过多次友好协商,促成了此次与湖南发展集团的合作。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力地推动赫山区招商引资和各项事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湘发城投集团负责人表示,企业进驻益阳后,将通过各种方式宣传赫山、推介赫山,让更多朋友和客商聚集赫山施展才华,成就事业,助力益阳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蔡钟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