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联合督导重点场所创卫示范店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验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5 09:59 浏览量:
字体:

为推动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6月9至10日,市国卫复审迎检办重点场所专业组开展督导创卫示范点工作。

督导组一行现场督导了宾馆、酒店、美容美发店、足浴等45家大小公共场所,察看了门店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消毒设施、保洁设施,询问门店卫生管理人员相关保洁、消毒工作情况,并现场翻阅门店相关卫生资料。从现场督导情况看,此次打造的示范店均在醒目位置公示了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配备了专(兼)职卫生管理人员,建立健全了卫生管理制度和卫生管理档案,室内卫生整洁,禁烟标识规范,消毒设施与保洁设置正常运转,做到了一客一换一消毒。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人员当场进行详细指导,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公共场所启用中央空调前一定要进行清洗检测,检测合格方可投入使用。要注重创卫宣传和创卫资料收集归档等,推动创卫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确保我市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琼责任编辑:陈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