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1律所支部、4名律师获省级表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0 浏览量:
字体:

6月22至23日,湖南省律师行业“七一”表彰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我市资声所党支部获评湖南省律师行业优秀党支部,何花、何学良、皮智文获评湖南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夏真义获评湖南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化县司法局党组做典型经验发言,全面推介了安化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近年来,益阳市律师行业不断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推进党员组织关系和日常党建工作全规范,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员素养,释放党建促所建能量,推动律所规范化管理和建设。积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助力法律宣传、法治体检、企业复工复产、涉法涉诉、扫黑除恶、律师调解等工作,为法治政府建设倾力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司法局作者:郑冬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