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交通部门开展防走锚排隐患专项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09:30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益阳暴雨连连,资江水位暴涨。7月8日—9日,全市陆续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防汛Ⅱ级应急响应。为确保安全,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所属市水运事务中心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开展防走锚、排隐患专项行动。

按照往年防汛经验,为防止船舶失控走锚撞击大桥事故的发生,确保城区大桥安全,此次行动重点对城区上游至新桥河镇上游水域进行巡查,责令所有停泊的船舶移泊到资阳、赫山指定停泊区,并规范茈湖口采区船舶停泊。

行动中,检查组工作人员对资水洪道进行了多次水上安全隐患大排查,责令所有船舶集中锚泊,落实值班值守人员,并联系调派1艘拖轮在险情高危地小河口值守,随时听从市防指调度,及时处置汛情险情。

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52人次,执法艇9艘次,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还将结合实际及时向船户船民通报近期的降雨情况及未来发展形势,汛期不退,隐患不除,益阳交通将继续坚守在防汛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作者:莫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