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民建益阳市委爱心助力贫困学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10 11:07 浏览量:
字体:

“扶贫先扶智”,为了助力脱贫攻坚、让寒门学子有更好的学习条件,7月8-9日,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民建益阳市委联合益阳微爱公益服务中心前往益阳市茈湖口社区和桃江县善溪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民建益阳市委副主委田明春等参加此次活动。

该活动为20名贫困学生每人筹集2000元共计四万元的助学金,皆由民建会员、益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石印文通过出售自己创作的书画作品得来。石印文因自己出身寒门,深知寒门学子读书之难,在功成名就之后,时常资助贫困学子,希望他们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教育,心怀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走进资助对象善溪村周佳欣家,入眼便是家徒四壁的简陋房子,已中风瘫痪多年的周佳欣的爷爷周世冬骨瘦如柴、卧病在床。王军恩将2000元助学金交给周世冬,说道:“老人家您多保重身体,希望您孙女能早日成才。”周世冬颤抖地接过助学金,感激不已,不停地说谢谢。随后,大家将助学金一一送到其他贫困学子手中。

田明春表示,非常感谢石印文对此次活动的倾力相助。一直以来,益阳民建会员都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心系贫苦群众,给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爱心和希望,为社会增添温暖和力量,为决胜脱贫攻坚做出了贡献,彰显了民建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龚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