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坚持巡堤查险处险不松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3 10:03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下午,市防指召开防汛会商会,研究部署当前防汛抗灾工作。

据水文预测,8月2日凌晨长江三号洪水过境城陵矶,洞庭湖未来七天水位消退幅度依然缓慢,未来三天城陵矶的水位每天消退幅度在0.15米左右,我市西、南洞庭湖每天水位消退将维持在0.15至0.20米左右,东洞庭湖(含藕池东支)水位每天水位消退幅度在0.10米左右。

会商会要求,湖区各地要继续严防严守,强化巡堤查险处险力度,在加强堤内脚巡查的同时要关注大堤外坡,严防滑坡等险情。大通湖垸内所有的外排机埠要结合水环境治理需要,尽力向外排水,降低大通湖水位。山丘区各类水库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调度,做好蓄水保水工作,确保后段抗旱用水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唐庆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