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一企业获评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5 09:4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湖南省发改委公示了2020年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名单,我市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措施,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省发改委组织了2020年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市发改委认真落实上级精神,严格按照湘发改高技〔2020〕671号通知要求积极包装项目。通过组织申报、政策解读、初审把关、协调推进等环节,从申报主体、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申报材料准备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进行解读,及时帮扶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企业按时完成申报材料准备工作。最终,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获评湖南省“双创”企业示范基地(全省共8家)。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紧扣创新创业发展方向和重点,加强指导、扶持与服务,高质量推进示范基地建设,着力在双创政策落地、培育双创生态环境、支持创新创业主体、弘扬双创文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和成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为促进全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者:周泽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