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文化进万家 好戏连台唱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5 浏览量:
字体:

“超级好牙刷(打一成语)”“黯(打一成语)”……2月2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益阳高新区工委、管委会主办,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清溪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金牛闹元宵”专题晚会在益阳大剧院举行。

据介绍,在疫情防控要求下,活动主办方将元宵节传统的“张灯悬谜”活动改为线上创意灯谜,通过益阳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入口,让市民动动手指就能快捷方便地参与答题。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拿起手机反复刷新,大屏幕上每发布1条灯谜,他们就赶紧通过手机微信发送谜底,抢先答对者的微信号就会出现在剧场屏幕上。猜对谜底的前10名优胜者被请上舞台抽奖。猜对有趣的灯谜,领到零食大礼包、现金等丰厚的奖品,中奖者的脸上都乐开了花。

在活动现场,湖南花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益阳高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独唱《百姓记着你》、群舞《丰收酒》、花鼓小戏《军民鱼水情》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翻上阵,高潮迭起,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一场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胡雅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