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投促中心开展“学党史、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3-01 10:01 浏览量:
字体:

2月26日下午,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在23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党史、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副主任丁洁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观看了《中共一大背后的传奇》,让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共一大召开时的艰辛历程,观看《从党章发展看中国共产党成长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了解了党章发展史、中国共产党成长史光辉历程,增强了大家坚定不移跟党走、真心实意感党恩的信心与决心。在座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共产党人“三牛精神”,勠力同心续写投促事业新篇章。主任刘曼妮强调,作为党员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提升政治理论觉悟,增强党员荣誉感;要认清历史、鼓舞斗志,增强党员责任感;要弘扬红色传统、发扬艰苦卓绝精神,增强党员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作者:谭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