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争当“河小青” 护河志愿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9 12:43 浏览量:
字体:

4月17日,共青团益阳市委组织开展“争当河小青 建功新征程”护河巡河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护河志愿服务结合第七届资江毅行活动,从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始,金家堤党史纪念馆结束,吸引了近千名群众参加,特别是部分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积极参与环保实践,培养保护河湖生态安全意识,成为环保志愿者传承人。

志愿者们沿资江、甘溪港沿线,护河巡河达33公里,全程记录巡河过程中发现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对河滩开展清理行动,学习、传播净滩知识、记录河滩垃圾种类与数量。同时,设置“河小青”志愿服务宣传岗亭,分发护河宣传手册,提高护河环保意识,扩大护河志愿者队伍。

沿线的居民纷纷表示,开展护河行动以来,当地河流生态环境明显好转,河水纯净无垃圾等漂浮物,河中鱼虾明显增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团市委作者:方亚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