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沅一级公路发生车祸 交警消防医疗部门联合救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5 08:58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11时2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湘HA6515的垃圾转运车,在益沅一级公路资阳区流源桥路段发生车祸。

据路边住户介绍,因当时是中午,外面炎热,他们都在室内吹空调,忽然听见“嘭”的一声巨响。出来一看,只见一辆垃圾转运车侧翻在了路边的绿化道上。司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里痛苦挣扎。一根路灯灯杆被撞倒,近20米长的绿化带被碾压。路中间,一辆车牌号为湘HRV093的黑色小轿车右侧大面积受损变形,但车内人员无人受伤。报警后,资阳区交警、消防、医院急救车迅速赶来。经过近20分钟努力,垃圾转运车司机被成功从车头救出。司机除腿部受伤外,无其他明显伤势。

据悉,垃圾转运车属于南县环卫处,正在转运垃圾至益阳焚烧发电。因前一辆小车突然减速侧转,垃圾转运车紧急避让导致车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郭浩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