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节能知识讲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7 09:35 浏览量:
字体:

9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节能知识培训班,邀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家讲课。培训对十四五期间全市节能工作形势、任务和目标,节约型机关创建的背景意义、方案解读、如何创建等方面,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益阳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和《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宣传发动、制度落实、培训指导为抓手,学党史办实事,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节能知识培训、强化宣传造势、强化日常管理,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此次培训宣传了节能相关文件和政策法规知识、使广大干部充分了解节能环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建立良好的节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使节约成为一种操守、一种品行、一种责任,营造人人崇尚节约、人人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为社会作出节能表率作用。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汤晋 张丹琳 龚月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