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统计局开展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督查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2 11:16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益阳市统计局副局长苏霓一行深入沅江市四季红村督查指导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

苏霓首先了解了四名调查员参加培训情况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随后依照四季红村调查小区地图,实地探查建筑物核实情况,验证调查员工作准确度。

在座谈会上,苏霓要求沅江市统计局和四季红镇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为国家准确研判人口形势、制定相应的人口政策和落实人口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统计信息支撑。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做好“两员”的管理和指导工作,依法依规做好建筑物、住户的核实以及后续的数据统计工作,严把数据质量控制关,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统计局作者:黄丽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