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全市党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业务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0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市党史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11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全市党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业务培训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对党史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意义。为及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制定了培训计划,并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资料收集、涉党史作品审核审读把关、《益阳党委执政实录》编撰和《湖南省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解读等五个方面,全方位对《决议》以及党史工作涉及的核心业务进行解读。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业务知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新时代党史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践行,为推进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作出表率,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贡献党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赵路路 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