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81人入选益阳市首批高层次人才名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1-24 09:26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81人入选我市首批高层次人才名单,将纳入益阳市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这81人颁发《益阳市高层次人才证书》和人才金卡,并依据《益阳市优化高层次人才服务暂行办法》,给予人才扶持待遇,支持期为3年。

为激发人才活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成立由市人社局牵头,市工信、科技、教育、卫健、农业等部门以及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分别开展工信、科技、教育、卫健、农业、省属驻益高校等六类人才的评审工作,按照“双向摸底”原则,对区域内和行业内的高层次人才进行横向和纵向摸底,努力做到应报尽报。

全市共有380人申报高层次人才,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等程序,共评选益阳市首批高层次人才81名,其中经营管理人才10人、科技创新人才20人、教育人才15人、医卫人才10人、农林水利人才10人、社科人才1人、省属驻益高校高层次人才1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作者:刘美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